close

來介紹一下   只要我一練歌就會出現的一群搗蛋鬼 

 

 

搗蛋家族 一號  

 貓媽 阿妹

 喜歡拍照 又不愛看鏡頭 感覺很賊

 

P1160249.JPG 

 

 

搗蛋家族 二號

巴   小妹

他無聊的時候就會跟"著猴"一樣沿著欄杆往上爬

DSC05563.JPG 

 

搗蛋家族 三號

小小妹

大概遺傳到貓巴巴 長得像猴子  哈哈 

DSC05526.JPG 

 

 

搗蛋家族 四號

A-咪

也是一枚一拍照 就愛擺姿勢的 狂熱份子

DSC00053.JPG 

 

要看他們 平時都這樣乖乖的 每當我要練歌時  都會 使出絕招!!

只要我一練歌 貓媽就會衝過來 不是咬我的腳 就是擋在螢幕前面

      貓巴 會大叫  而且會一次比一次大聲   

       A-咪  會跟我搶椅子 

要先排除這些搗蛋鬼  才可以練歌  這也算是一種磨練  酷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r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