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賽的前夕,我居然生病了!!

一直燒燒退退,超擔心我會不會得H1N1~~只好上網找了一家可以作篩檢的診所(還好在家裡附近,不然如果真的中獎,大概要害死不少人)  

來到診所,就看到門口貼有一張公告:疑似有酷酷嗽、發燒……(族繁不及備載,省略)等症狀,請先告知醫護人員。

進門之後……

張杰:小姐我要掛號。(強調)我發燒1-2天了(自以為小姐會叫我馬上作快篩)。

護士:喔~ 第一次來嗎?這邊先填掛號單喔!

(O.S.)沒聽到我說我有發燒嗎?

張杰:(又再強調了一次) 小姐,我有咳嗽喔。

護士:喔~ 掛號費150圓,那你的號碼是27號,在候診室旁邊先坐一下喔。

(O.S.):挖勒……是沒聽到我剛剛說發燒、咳嗽喔?真的得H1N1我一定揍扁你!

這時叫到我的號碼,正要坐在醫生面前時……

醫生:嗯~今天哪裡不舒服啊?

張杰:(再耐心地說了一遍)我有發燒、咳嗽。

(O.S.):正以為醫生會跟護士有不一樣反應時……

醫生:喔……那先來看看喉嚨有沒有發炎、紅腫。

(O.S.):挖勒~~~不是應該要先幫我作快篩嗎?

醫生:OK…初步看來,是感冒引起的發燒咳嗽。開給你3天的藥,有什麼不舒服再回來看喔!來~這是我名片。

(O.S.):啊…那我的快篩咧?OX△#*&@……

回家路上,我覺得好像被護士、醫生裝肖維了。
算了,希望真的只是小感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r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