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一回到家 我媽就很開心的跑過來。

媽:我甲你共(我跟你講),今天我在看「夜市人生」的時候,電視旁邊的跑馬燈出現你的名字耶!!

張杰:啊?

媽:啊就明日之星啊!說你是國語戰將啊,要挑戰衛冕者啊,喔啊~~跑了一整天ㄟ……(自言自語)應該還會跑好幾天喔…明天我上課一定要去跟他們說,說我兒子的名字出現在電視上啦~~ 哈哈!  

張杰:唷! 是喔?不要吧…要低調一點啦!我都還沒準備好想紅,這樣不好吧?

媽:啊!沒關係啦…就給他們知道一下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     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到家,媽就衝過來了。

媽:ㄟ~都不用跟她們說捏,今天一上課大家就都在說,有看到跑馬燈有你兒子的名字也有看到你去錄影捏!

張杰:(挑眉)唷?是喔?(慢慢飄走)

因為比了好幾次,回選手村之後再回來,在老爸也不是很支持我走這條路的同時,跑馬燈上首次出現我的名字,其實心裡是開心的,但是又覺得不能只有這樣,要再更努力一點,拼出一片天。

嗯,不管是不是要證明給老爸看,至少也要證明自己真的可以實現這個夢想才行。加油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r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