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吧,死定了!怎麼會是我坐上衛冕者寶座?

分數公佈的當下我真的傻了,一直懷疑是不是電腦當機,一直在等導播喊卡。

可是是真的耶,我真的挑戰成功了。

明明是很酷的事,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,第一個閃過腦袋的想法就是:
啊賀(台),這下挫賽了! 

看到嘉榆因為鎖喉落敗,心裡面其實有點難過,因為對我來說,等於失去了一個很值得學習的對象。

 原本一心只是想著留在舞台上,好多吸收一點老師們給我的寶貴意見而已,自己從來沒想過這麼快就能當上衛冕者、這麼快就輪到我披彩帶。
說實在,壓力瞬間都來了。因為衛冕者頭銜代表的不只是榮耀,背後還有更大的壓力跟負擔。

 

 

所以囉,這次衛冕的心情其實沒有特別興奮,反而是我身邊的人,好像都比我還開心的樣子。

尤其是張媽,整個人超嗨的,因為很多人突然之間都認識她了!哈哈!!

 

這兩天節目播出,家裡突然湧進很多親戚跟附近鄰居的電話
(好啦,說”湧進”是有點誇張,不過電話是真的變多了)。

 

鄰居甲:那是你兒子喔?很厲害喔…
親戚乙:哎呀,你家張杰這麼會唱,一定是遺傳到媽媽啦!

 

諸如此類的恭喜電話接到張媽手軟。難怪這幾天張媽心情超好,看到誰都笑嘻嘻的。
不過,接下來可是殘酷挑戰的開始~怎麼感覺好像爽到張媽,卻艱苦到我?

 

馬的,一想到這裡就害我更緊張。

要是不好好加油,下一篇大家看到的就是落敗感言了。

我會努力的,大家為我祈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r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