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文引用自FTVSuperStar - 《幕後花絮》國語組衛冕者張杰落敗感言

 

~首次衛冕,結果只衛冕一關,好像有點短命。

 

一路走來很感謝張媽、唱歌班的阿姨們、乾姐還有大家對我的支持,雖然這次屁股還沒坐熱就下來了,但是我牢牢記住了這次的經驗。

 

這次回來比賽,其實一開始表現並不理想,也有點沒信心,加上期間一直在生病、發燒,差一點點,真的差一點點我就要放棄了。

但說真的,如果當時就這樣擺爛,我一定會後悔到想殺人。

還好後來這幾次分數開始有突破(也許是老天爺讓我突然開竅),然後漸漸的,從一開始單純遵從老師的建議修正自己,慢慢也有餘力再從跟其他選手的競爭當中,發覺一些自己原本沒有的東西。

 

發現自己有進步而且被肯定的時候,那種感覺超開心的耶,高興的都快要升天了。

 

不過大概是有點被積點制度寵壞,不幸坐上衛冕寶座後發現衛冕者沒有積點這種東西,突然就有點慌了。

哈哈,好吧,總歸一句,失敗沒有理由,只能怪自己心態調適得不夠,只能怪自己在很多方面練得不夠純熟,熟到即使在很緊張的狀態還能發揮水準。

 

好!這次下來,又多了一項主要功課了。下回再來,拍子一定要更穩、心態也要更放鬆。一回生二回熟嘛,下次一定會更好。

 

雖然現在有點沉重的在寫這篇落敗感言,不過,樓下的張媽好像還蠻開心的樣子。我想是因為拍了這段落敗花絮的關係。

 

張媽:張杰啊,來一下,幫我開那個電腦,我要看上次拍的那個影片(←花絮)

張杰:喔…..(默默的打開)

張媽:(津津有味)......厚,哈哈,那個「噹」還噹三次捏……

 

然後之後的半小時,張媽重複點了好幾次,邊看還邊笑,整個心花怒放。好像忘了是因為他兒子落敗才有這段 = =

 

不過好在那天錄完影還有張媽在搞笑,不然我都要笑不出來了。光明燈耶,我都沒這麼有梗。

 

咳,我是張杰,暫時先下台一鞠躬。

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我會再回來的。到時候張媽又有花絮可以拍了,敬請期待,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r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