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b5ee37cbbf3d.jpg 

這次我第一次錄藝人交流。
當天一早來就看到品源老師,一身帥氣的紅皮衣,很像電玩裡會有的那種很酷的角色,我整個人超開心的ㄟ!

不過工作人員大概擔心我又緊張過度出槌,每個人一看到我就問,張杰,會不會緊張?要放輕鬆喔!
但其實我那時心想,哈哈,這跟比賽又不一樣,還有大字報可以看,哪會緊張啊我。

直到要跟品源老師對KEY,我才想到,好像不對喔….今天,要跟原唱一起唱他的成名曲ㄟ,是有幾個人有這種機會啊..萬一唱不好..啊不就死定了?越想,胃就開始痛起來了。

4b5ee36f57161.jpg 

之前比賽時唱過品源老師的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」,這次跟原唱者一起合唱,感覺真的有點挫。
因為之前拿這首歌比賽時,評審老師說過我有下歌時缺乏重音、還有歌曲律動不夠的問題,很擔心又唱不好。

還好品源老師針對了我的問題,告訴我一些小技巧,比如哪邊應該下重音比較好聽、或是副歌哪邊應該收,哪邊應該放等等。
尤其他示範副歌「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」,最後「我難過」三個字,品源老師教我使用急收的技巧,感覺跟我之前唱差超多的ㄟ! 

老師說 ,我跟佳麟在跟品源老師交流的時候好像一點壓力都沒有,但其實我胃超痛!
好在品源老師很親切,也沒有什麼架子,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,順其自然,我才有比較放鬆一點。

這次我學到的,除了這些技巧的東西之外,最多的應該就是歌曲感情部分。品源老師真的很厲害,這首歌他應該唱過至少上千遍了吧,可是現場聽他唱,感情還是很豐富,真的讓我甘拜下風!

以上就是這次錄藝人交流的感想~

我跟品源老師的交流會在今天晚上1/30()播出喔,請大家記得準時收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r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